• 通知公告

关于进一步加强近期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6-10    浏览次数:

校内各单位:

近日,广东省出现多例输入和本土确诊病例,多地被列入中高风险区,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了进一步落实我校常态化疫情防控策略,牢牢守住我校疫情防线,现将进一步加强近期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全校师生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不松懈、不懈怠,做好个人防护工作。

二、严格执行常态化疫情防控周报制,精准掌握近期前往过中高风险地区及相关场所的人员。

三、师生近期原则上不前往广东省等中高风险地区;严格履行疫情期间公务接待审批程序,暂缓接待来自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来访。

四、继续加强校门管理,严格核查进校人员信息,进校人员必须正确佩戴口罩、进行体温检测并出示绿色健康码。

五、相关部门及各二级学院做好各类校外实习、实训学生的安全管理工作,切实掌握学生实习、实训的时间地点、工作生活环境、安全防护措施等情况。

六、做好毕业离校学生疫情防治知识的宣传,教育引导毕业生严格遵守当地疫情防控安排和各项要求。

七、对谎报、瞒报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接触史和个人健康状况等信息、拒不配合我校防控措施、给我校疫情防控带来严重危害的人员,将严肃依法追究其相关责任。

四川旅游学院疫情防控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学校办公室代章)

2021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