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保密工作

学校开展2020年保密工作检查

发布日期:2020-09-25    浏览次数: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艾旭)为了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我校保密工作,完善制度,强化管理,按照校保密委工作部署,921日至24日,由学校党委(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教师工作部等单位抽调相关工作台人员组成联合检查组,对相关业务处室、部分二级学院、重点要害部位等14个单位进行了工作检查。

检查组一行在党办(校办)办主任彭茂和教师工作部(人事处)部长李进军的分别带队下,认真听取了各有关单位的日常保密管理情况和前期开展保密自查情况的介绍。

检查组成员按照职责分工,通过实地查看、口头询问、查阅档案等方式,主要围绕保密责任落实、涉密人员管理、国家教育考试保密管理、涉密载体管理等方面,对受检查单位进行了日常保密管理情况核查,并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和薄弱环节,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各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分管领导高度重视并积极配合现场督查工作。针对检查发现的薄弱环节和存在的失泄密隐患,各单位表示将严格按照反馈的意见,举一反三,进一步强化教育培训,规范日常管理,狠抓责任和制度落实,确保保密工作有序开展。

现场检查整体情况良好,没有发现失泄密事件和严重保密违规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