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学生风采
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心理朋辈辅导培训正式开班
时间:2019年10月24日 16:50 来源: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作者: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10月22日下午14时,四川旅游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召开了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大学生心理朋辈辅导班开班仪式和第一期培训。来自各个学院的心理委员、心理协会会员以及中心助理,踊跃参与,在李华彪和黄霁虹老师的指导、中心助理的协助下,拉开了本学期朋辈辅导班培训的帷幕。



首先是开班仪式,由李华彪老师和黄霁虹老师简短介绍了朋辈辅导班,强调了培训要求,并宣布“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大学生心理朋辈辅导班”正式开班。其次进行第一期培训。本次开学第一期培训的主讲人是李华彪老师,本次培训主题是:用心理学视角去看待世界。给大家讲解了:为什么对于心理学感兴趣;学习心理学框架和认识大脑;从行为理解心理以及心理学的研究目标等主要内容。


 

上一条: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心理朋辈第二期:认识团体心理辅导 下一条:心理朋辈辅导简介

Copyright © 2006-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旅游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电话:028-84825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