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四川旅游学院委员会

我校获成都市百佳学生社团、优秀指导教师、优秀社团骨干和优秀组织建设奖等荣誉

发布日期:2023-03-23    浏览次数:

(川旅青媒讯 作者 井健翔)为进一步推动成都市学校共青团深化改革,加强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展示学生青春风采,共青团成都市委、成都市学联联合开展了2022年成都市百佳学生社团创建展示活动,经过专家评审,形成了2022年成都市百佳学生社团获奖名单。我校读书爱好者协会荣获成都市百佳社团奖项,滕紫微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项,刘雨欣同学荣获优秀社团骨干奖项,共青团四川旅游学院委员会荣获优秀组织建设奖项。


学生社团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素质教育的重要载体,是学生根据成长成才需要。学校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思想性、知识性、艺术性、多样性相统一的原则,通过积极开展方向正确、健康向上、格调高雅、形式多样的社团活动团结凝聚青年学生,在丰富课余生活、繁荣校园文化、促进青年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