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四川旅游学院委员会

我校成功召开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23-04-02    浏览次数:

(川旅青媒讯 通讯员 仵晴晴 摄影 胡润豪)3月31日—4月1日,四川旅游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学术报告厅顺利召开。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任迎伟,党委学工部部长王鹏,校团委副书记、学生会秘书长李丹,四川省学生联合会驻会执行主席田政涛,成都市学生联合会驻会执行主席李宇珊,成都工业学院驻会学生会主席邓虹材,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出席大会开幕式。

开幕式上,四川省学联、成都市学联及兄弟院校代表分别致辞,对我校学生会一年来开展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认可。

任迎伟对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表示祝贺,他提到,学生会在学校党委的领导和校团委的指导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推动团学改革,助力学校发展、繁荣校园文化等多个方面取得了很好的成果和经验,为学校的建设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同时,他向青年学生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作为新时代青年,要政治坚定、志存高远;二是作为当代大学生,要发奋学习,学好真本领;三是作为青年学生干部,要加强自身建设,巩固改革成果;四是作为学生大会的代表,要密切联系实际,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大会听取、审议并通过了题为《不忘初心跟党走,踔厉奋发新征程,团结带领广大同学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火热实践中贡献青春力量》的第四届学生会委员会工作报告,征集了提案26份,审议并通过了《四川旅游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草案)》,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校学生会委员会和校学生会主席团。大会期间,全体代表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崇高的使命感全身心投入大会,团结一致,认真履行职能,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和任务。

闭幕式上,校团委书记杨秋玲向认真履行职责的各位代表及默默奉献的大会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向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新一届学生委员会表示祝贺,并提出要求:一是作为青年学生,要勤奋学习,刻苦钻研,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二是作为青年学生干部,要注重作风,热忱服务,聚焦主业,高效工作;三是作为“强国有我”的青年力量,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四川旅游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是在全国掀起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之际,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青春盛会。充分展现了我校青年学生干部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为加强我校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深化学生组织改革做出了重要贡献,全校各级学生组织将以此次大会为契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引领全校青年学生自觉按照党的要求锤炼自己、提高自己,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火热实践中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