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四川旅游学院委员会

第二十六届“超级杯”足球赛顺利开幕

发布日期:2023-04-28    浏览次数:

(川旅青媒讯 通讯员 代林岚)4月25日,四川旅游学院第二十六届“超级杯”足球赛开幕式在我校田径场顺利举行。运动与休闲学院副院长罗锐,各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团总支书记,校团委全体教师以及各二级学院代表队共同参加开幕式。

活动伊始,运动员、裁判员代表宣誓,承诺将协力营造公平有序的竞赛环境。校团委副书记李丹代表主办单位为足球赛开幕式致词,他希望朝气蓬勃的旅院学子发扬团结一致、奋发向上的体育精神,磨练坚强意志,实现比赛成绩与精神文明双丰收。授旗仪式结束后,运动与休闲学院副院长罗锐为足球赛开球,宣布四川旅游学院第二十六届“超级杯”足球赛正式开幕。

2DB33


“超级杯”足球赛是贯彻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营造积极向上、充满活力校园文化氛围的校园品牌体育活动,本届比赛将持续一个月,为旅院学子搭建起展示自我、绽放青春的绚丽舞台。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