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赴西南财经大学信息化与大数据管理中心考察交流
信息来源:信息中心 日期:2023-03-06 20:02:28

 为加强学习交流,提升学校信息化建设水平和管理能力,3月6日,信息中心主任王加梁率中心全体教师赴西南财经大学信息化与大数据管理中心考察交流。

座谈会上,西南财经大学信息化与大数据管理中心主任杨旭致欢迎词,并介绍了信息化与大数据管理中心的情况。随后,双方重点围绕高校信息化建设、数据中心建设管理、多媒体教室建设管理、网站集群建设管理、部门岗位设置等工作深入座谈。

座谈结束后,信息中心全体教师参观了信息化与大数据管理中心工作区域、数据中心以及智慧教室。王加梁表示,此次访问考察获益匪浅,对学校的信息化建设与管理起到了非常重要的借鉴和启发作用,希望通过此次考察,进一步提升我校信息化建设水平。

 

上一条:信息中心教师参加高等教育技术专委会年会学习交流 下一条:2023年春季学期第二次部门工作会

版权所有:四川旅游学院-信息中心

办公地点:产教融合楼604

联系电话:028-84825035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