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赴吉利学院教学资源中心考察交流
信息来源:信息中心   日期:2023-03-17 19:22:20

为加强高校之间的学习交流,提升学校信息化建设水平和教务管理能力,317日,信息中心及教务处老师一行赴吉利学院教学资源中心考察交流。

交流会上,教学资源中心副主任肖军详细介绍了吉利学院智慧教室建设建设情况。常务副主任唐翔介绍了学院信息化建设和教务管理的相关情况。双方重点围绕高校信息化建设、智慧教室建设、智慧校园平台建设、数据中心建设管理、教务管理等工作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座谈结束后,考察团一行参观了吉利学院的数据中心、智慧教室、学生寝室和实训大楼等场所。考察结束后,王加梁要求信息中心工作人员全面梳理、汇总兄弟学校的经验,认真消化和吸收,紧密联系我校的实际,尽快使学到的经验化为我们的工作成果,进一步做好我校的信息化建设工作。

 

 

上一条:2023年春季学期第四次部门工作会 下一条:2023年春季学期第三次部门工作会

版权所有:四川旅游学院-信息中心

办公地点:产教融合楼604

联系电话:028-84825035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