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式电脑、笔记本电脑、手机校园无线wifi认证上网指南
信息来源:信息中心   日期:2023-07-07 17:09:41

一、连接校园无线WiFi

1、手机或笔记本电脑   在无线网络列表中选择“SCTU”信号并连接。



账号为工号密码为身份证后6为



2、台式电脑在浏览器中一般会自动弹出登陆验证页面,否则请手动网址http://172.16.10.76 回车进入登陆验证页面


账号为工号密码为身份证后6为


二、自动登陆

勾选“记住密码并认证登录后将启动自动连接功能。启动自动连接功能后,电脑只要连接校园无线网并打开上网认证系统登录页,系统将使用已保存的用户名和密码自动认证登录校园无线网,可极大简化连接校园无线网的操作过程。

如需取消自动连接功能,请在账户信息页的“上网设置”中关闭相应设置。


三、下线

点击右上角下线


上一条:杀毒软件ESET9.0安装手册 下一条:四川旅游学院VPN使用说明

版权所有:四川旅游学院-信息中心

办公地点:产教融合楼604

联系电话:028-84825035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