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访问校外网址,但是感觉网络速度较慢
信息来源:信息中心   日期:2019-08-24 12:27:49

网络访问速度受多种因素影响,如:网络通信链路质量、网络出口是否拥塞、目的服务器是否繁忙、不同网络间交换通道是否拥塞(如用教育网访问电信服务器)、用户计算机系统是否正常等。有些影响网络的因素不在学校网络中心的管理范围内,但是我们可以帮助您查找网络访问速度慢的原因。

如果用户感觉网速较平时慢,可以先访问一下学校主页是否能正常打开。如果访问正常,基本可以说明校内网络链路正常。同时可以通过测速工具(如360的加速球提供的网络测试)测试一下网络情况,并将测试数据反映给信息网络中心,以便帮助我们更好更快的解决您的问题。

上一条:win 10安装打印机驱动时局域网无法找到其他电脑的解决办法 下一条:DNS的地址是什么?

版权所有:四川旅游学院-信息中心

办公地点:产教融合楼604

联系电话:028-84825035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