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增补党支部副书记党员大会
信息来源:信息中心党支部 日期:2023-06-29 18:08:43

信息中心新闻网讯(通讯员 蒋超 摄影报道)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信息中心党支部于6月29日15点在产教融合大楼606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增补党支部副书记,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和程序,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通过无记名投票和等额选举的方法,选举产生党支部副书记1名。经投票选举,全票通过候选人蒋超同志为党支部副书记。选举产生的党支部副书记名单上报机关党委请予备案和批准。


上一条:推动主题教育扎实开展 锤炼忠诚品格实干担当——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条:信息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暨廉洁教育专题党课

版权所有:四川旅游学院-信息中心

办公地点:产教融合楼604

联系电话:028-84825035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