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政治理论学习
信息来源:信息中心党支部 日期:2023-07-14 19:12:47

信息中心新闻网讯(通讯员 蒋超 摄影报道)信息中心党支部于7月14日在产教融合大楼606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加梁领学关于“2023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1月12日,2023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教育工作要坚定主攻方向和重点任务,谱写加快建设教育强国新篇章。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推动工作落实的执行力,不断激发敢于担当作为的精气神,着力锻造从严从实从细的硬作风,坚决打好维护安全稳定的主动仗,坚持以奋斗创造实绩,确保各项任务有效落实落地。

随后,王加梁领学关于“2023年四川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会议指出,新的一年,四川将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为总牵引,以“四化同步、城乡融合、五区共兴”为总抓手,重点推进13个专项行动和10个重大项目,开辟发展新领域新赛道,不断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全面协同推进各级各类教育改革发展,切实推进教育强省建设,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学习最后,王加梁强调全体党员教师要在工作中继续深入学习领会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做实做深教师的本职工作。

 

上一条:信息中心党支部围绕浙江“千万工程”经验案例开展专题学习研讨 下一条: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

版权所有:四川旅游学院-信息中心

办公地点:产教融合楼604

联系电话:028-84825035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