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2023年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信息来源:信息中心党支部 日期:2024-01-15 21:30:27

信息中心新闻网讯(通讯员 蒋超 摄影 邓思宇)根据党委组织部发布的《关于开展2023年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信息中心党支部于2024年1月15日在产教融合大楼606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加梁主持。

会上,王加梁代表党支部报告了2023年度党支部党建工作情况并做对照检查,深刻剖析了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方向。随后全体党员逐个发言,进行自我检查,相互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最后,与会党员客观公正地进行了民主评议,并填写了测评表。通过召开此次会议,全体党员再次经受了一次思想的洗礼和党内政治生活锻炼,进一步提高了党性修养和思想认识。

上一条:3月4日主题党日 下一条:一月党员大会

版权所有:四川旅游学院-信息中心

办公地点:产教融合楼604

联系电话:028-84825035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