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介绍

部门介绍

首页 > 部门介绍 > 部门介绍

对外合作与交流处主要职责

一、 按照学校党政的安排,加强与地方政府、行业

和企业的联系和交流,搭建对外合作平台,不断拓展合

作区域和领域,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二、归口管理学校与地方合作事务的对外联络工作,

拓宽合作交流渠道,负责学校与地方合作协议的签订并

对实施 过程进行监督 ;对学校与地方开展的合作项目进行跟踪、督查、协调、评估。

三、负责建立校企、校校等合作的运行机制、激励机制和考核机制并组织实施 ,积极开展交流活动并进行后续跟踪 、督查、协调、评估 。

四、按照党委要求,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落实立德树人任务。

五、完成上级部门和学校 交办的其他任务 。


校友服务办公室主要职责

一、全面贯彻执行学校关于校友工作的方针、决定。按照学校有关校友工作的指示精神和学校党政的决议、要求,制定开展校友工作的计划,提出具体措施、实施办法等,经学校党政批准后,贯彻执行。

二、联络校友。

建立校友信息库,组织开展校友活动,畅通校友联系,传递母校感情,增强校友对母校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三、服务校友。关心校友工作,关爱校友学习与生活,支持校友事业发展,发挥好母校坚强后盾作用。指导各地校友组织的建立建设工作,协助各地校友组织开展校友活动。

四、做好宣传工作。通过校友网站等多种途径,宣传校友取得的成就,宣传母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及文化传承方面所取得的成果,增强校友对母校的归属感和自豪感,激发校友关心、支持及参与母校建设与发展的感恩热情。

五、开发校友资源,促进共同发展。鼓励支持校友以各种形式参与校友与母校之间、校友与校友之间合作共建,促进校友与母校共同发展。

六、统筹学校校友基金和赞助资源,对学校与校友(校友企业)签订合同的执行情况进行监督。

七、按照党委要求,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落实立德树人任务。

八、完成上级部门和学校交办的其他任务。




联系地址: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 | 电话:028-84823937 | 邮编:610100 | 邮箱:SCTUXYB@126.com
蜀ICP备1200833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