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地合作
卢一校长率队赴省旅投集团洽谈校企合作
时间:2020年03月07日 10:49 来源:对外合作与交流处 作者:刘朝文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朝文) 3月6日下午,卢一校长率队赴四川省旅游投资集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受到省旅投集团热情接待。双方在四川宾馆三楼会议室开展了广泛深入的洽谈,达成了开展深度合作意向。

  座谈会上,省旅投集团组织部部长任明德介绍了集团公司的发展历程、现状、战略和双方开展合作的思路、路径及策略。省旅投集团锦弘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向诚明介绍了锦弘集团的主要业务板块与双方合作的广泛基础。卢一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特色、学科优势及发展规划,提出了拟合作的内容、方式、机制等设想。

  双方经过深入沟通和探讨,认为应本着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按照站高、谋远、落实的思路,创新体制机制,建立工作推进落实机制,由易到难,开展全方位深层次的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为四川文旅融合、产教融合、产城融合贡献力量。

  省旅投集团锦弘集团总经理助理马志贵、运营部部长徐小平、办公室主任蔡军和学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周世中、招就处处长王鹏、对外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刘朝文参加了上述活动。


联系地址: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 | 电话:028-84823937 | 邮编:610100 | 邮箱:SCTUXYB@126.com
蜀ICP备1200833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