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地合作
学校与吉利学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21年11月26日 10:18 来源: 作者:蒋卓秘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蒋卓秘)为探索校际合作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新路,建立校际合作办学模式,11月25日上午,我校与吉利学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学校标一会议室举行,吉利学院副校长吕峻闽、四川旅游学院副校长白洁及双方学校相关负责人参加,由学校对外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刘朝文主持。

55CBA

会上,白洁作欢迎致辞并介绍了学校办学定位、办学思路等情况。她指出,我校作为一所“地方性、应用型”高校,有着突出的办学特色和学科专业优势,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等方面表现优异,尤其体现在烹饪、旅游管理、休闲体育等专业上。吉利学院跟我校地域相近、情谊相通,在办学理念上有着高度一致性,希望未来两校的关系不仅体现在地域上,更体现在合作上,愿能充分发挥双方各自资源优势,共同培养出适应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专业人才。

吕峻闽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他谈到,此次双方合作是带着诚意和信任的,希望未来双方可以在建立协作工作小组和工作联络机制的基础上,加强合作、搭建平台、深化交流、实现共享,共同探索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新路径。

会上,我校招生就业处处长王鹏就项目合作总体情况进行了介绍,表示双方将按照“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围绕资源整合、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与交流、学科专业建设等方面,建立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

双方致辞后,吕峻闽与白洁签订了《吉利学院 四川旅游学院战略合作协议》。

联系地址: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 | 电话:028-84823937 | 邮编:610100 | 邮箱:SCTUXYB@126.com
蜀ICP备1200833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