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地合作
雅安市委组织部部长袁海晗一行来校交流座谈
时间:2022年01月27日 10:41 来源: 作者:蒋卓秘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蒋卓秘)为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1月20日上午,雅安市委组织部部长袁海晗一行9人到我校开展交流座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卢一在学校标一会议室会见来宾。我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华,对外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刘朝文,烹饪学院院长李想,旅游文化产业学院党委副书记何照,雅安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周万平,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总规划师孔文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会,会议由张华主持。

E5DB6

卢一代表学校对袁海晗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特别是在深化校地合作、推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取得的重要进展。他说,学校近年来立足于自己的特色,充分发挥比较优势,打造出烹饪、食品等王牌专业,通过与地方政府、企业的对接合作,在推动产学研融合发展、共建创新平台、专业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就。他指出,学校可以提供人才培训、智库建设等方面的服务,希望未来可以借助“全国川菜大赛”等契机,加强合作,积极推进校地合作工作落实落细,促使更多科研成果落地转化,取得更多务实成果,推动双方共同发展。

袁海晗对雅安市的基本情况及近年来的发展状况进行了介绍。他表示,雅安近年来坚持走“绿色发展”道路,但面临人才缺失等问题,这次来访,是希望借助我校的资源优势,在烹饪、旅游等方面为雅安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推动校地合作“开花结果”,实现合作共赢。

座谈会上,双方与会人员围绕人才培养、教学科研、成果对接及应用、学科建设、产业合作等方面进行了研讨,并达成共识,希望未来的合作可以依托我校学科、科研、人才等方面的资源优势,开展川菜活动,共建实习基地,打造“雅安味道”,助推雅安旅游文化产业发展。

联系地址: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 | 电话:028-84823937 | 邮编:610100 | 邮箱:SCTUXYB@126.com
蜀ICP备1200833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