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地合作
学校与滨水城乡公司召开交流座谈会
时间:2023年03月08日 09:47 来源:对外合作与交流处 作者: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蒋卓秘)为进一步推动校企合作发展,3月3日上午,四川省滨水城乡公司黎吉平一行5人到我校开展交流座谈,党委(学校)办公室主任彭茂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会见来宾,会议在学校标一会议室举行,对外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杜臻贤主持会议。

彭茂代表学校对黎吉平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学校的发展历史、发展现状及特色优势作了介绍。他谈到,学校植根四川、面向旅游,定位清晰,一直以来都致力于培养应用型人才和服务地方工作,依托烹饪、食品、旅游等专业优势和强大的师资力量,与地方政府、企业开展紧密合作,在产教融合、人才培养、平台建设、品牌培育等方面成效显著,亮点突出。他指出,学校将充分利用自身资源优势为提供企业发展提供服务,希望未来双方可以加强合作,落实落细校企合作项目,共同打造产教融合示范基地,促使更多科研成果转化,实现合作共赢。

黎吉平对我校的发展特色及优势表示充分肯定,并介绍了滨水城乡公司的基本情况及近年来的发展状况。他表示,滨水城乡公司作为港投集团一类核心投资平台,从发展乡村产业出发,主要经营“农业+”等三大板块业务,这次来访,是希望寻找双方合作契合点,借助学校在科研、人才等方面的特有优势,深入开展产学研合作,共同推动产业经济发展。

会上,与会双方围绕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会议交谈愉快并达成共识,双方将进一步依托学校在食品、酒店、康养等方面的特有资源优势及企业的资源优势,共同服务地方发展,带动行业进步,共建共享共赢。

学校后勤服务管理中心、科技处、纪委办公室及烹饪学院、希尔顿酒店管理学院、旅游文化产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等领导和教师出席会议。

联系地址: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 | 电话:028-84823937 | 邮编:610100 | 邮箱:SCTUXYB@126.com
蜀ICP备1200833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