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集思广益,线下协同发力——全力确保各类采购项目正常运行

作者: 时间:2022-11-25 点击数:

11月25日上午9时,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召开线上会议,部门所有教职工参会,会议由中心主任刘帅主持。

会议重点对本学期特别是年底前各类采购项目的进展、困难和应对措施进行了研讨。各项目负责人逐一进行汇报,与会人员进行充分讨论,明确了每个项目的具体应对措施和责任人。会上,中心副主任周亮对信息化建设进展情况做了通报。

按照部门本学期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计划,支部书记刘帅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宣讲。刘帅指出,当前疫情形势复杂严峻,加之临近年底,采购中心面临着诸多工作中的困难。他要求,面对困难部门所有教职工特别是党员同志既要敢于面对、挺身而出、迎难而上,还要善于攻坚克难,要进一步发挥主观能动性认真分析研判,同时群策群力采取多举措协同发力战胜困难,确保学校年度采购任务顺利完成。

Copyright© right 2017-2022 四川旅游学院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  蜀ICP备12008333号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四川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