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四川省教育会计学会高等教育采购管理分会2023年年会暨业务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23-05-31 点击数:

5月25日-27日,我校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参加了由四川省教育会计学会高等教育采购管理分会举办的2023年年会暨业务培训会,会议在四川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教育部政府采购中心副主任、中国教育会计学会副会长、高校政府采购分会会长马建斌,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教育厅党组成员张澜涛,教育部政府采购中心一处处长王东,中国教育学会教育经济分会理事长、北京师范大学总会计师杜育红,采购管理分会会长姚龙,秘书长何喆,四川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张生,党委副书记、校长黄远新等专家领导,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等来自省内64所高校采购代表。

https://rmrbcmsonline.oss-cn-beijing.aliyuncs.com/upload/ueditor/image/20230527/a_847072685128151043.jpeg?x-oss-process=image/format,jpg/auto-orient,1

 

会议期间杜育红、张生、姚龙以及四川大学招投标与采购中心主任何艳分别作了《高校内控制度:发展判断动力机制与推进策略》《关于政府采购履约验收的思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招标采购风险防控》《采购需求管理》四个专题报告。忻州师范学院、成都大学、成都师范学院、四川职业技术学院四所高校作了经验介绍,开展了政府采购一体化管理系统业务培训。

我校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副主任周亮主持业务培训会讨论总结会,就《做好采购需求管理调查》《做好履约验收工作》两个专题进行了总结。

本次会议为期三天,各参会代表共同分享在高校内控制度、政采履约验收、招标采购风险防控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助力全省高校政府采购管理人员提升政策执行和业务操作水平,助推教育领域政府采购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right 2017-2022 四川旅游学院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  蜀ICP备12008333号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四川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