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与招投标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文霓 时间:2020-05-08 点击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56日下午,采购与招投标党支部在第二教学楼221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何喆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何喆带领全体党员通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回信原文,支部副书记宋霞带领大家学习了四川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加强新时代高校青年党员队伍建设的通知》原文。何喆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意义深远,我们每一位党员同志应该把这封回信当做一份倡议书、动员令,同时也是我们党员的行动指南,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贯彻回信精神,把学习融入到疫情防控中,融入到打赢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攻坚战中去,融入到扎实推动第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全面落实中去。

宋霞指出:在本次防疫工作中,90后”医疗人员撑起了防疫工作大旗,他们不怕牺牲的精神让人感动。作为老党员应该给年轻党员锻炼和学习机会,要毫不吝啬将先进工作经验传授给他们,让年轻党员快速成长。同时,老党员也要向青年党员学习新的思想和文化。

最后,采购与招投标党支部集体学习了《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四川旅游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的预通知》精神。何喆指出:第二次党代会对于学校的发展具有里程碑意义,全体党员要有使命意识,责任意识,在各方面都要做好自身防护工作,尤其是党员干部要站在一定的政治高度上,做好本职工作确保中国共产党四川旅游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通过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相互交流了心声,增强了全体党员的战斗力和凝聚力。支部要求全体党员会后加强自我学习与提升,并将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到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去,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Copyright© right 2017-2022 四川旅游学院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  蜀ICP备12008333号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四川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