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学生集中访谈演练

作者:学生工作部 时间:2020-09-12 点击数: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何鹏)为有序推进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确保评估期间学生座谈会高质量顺利展开,9月11日中午,学校在第二教学楼428会议室举行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学生集中访谈演练,学生处副处长朱红萱、王真真,校团委副书记王也文,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团总支书记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处长卢雪松主持。

卢雪松讲到,学生访谈是专家了解学校重要途径之一,参加评估座谈的学生代表着学校的形象,要以学校利益为重,以大局为重,增强“主人翁”意识,充分展示我校学子的良好风貌,并要求学生在评估访谈中要做到以下四点:一是着装整洁大方,自然得体;二是回答问题时实事求是,语言流畅;三是要牢固掌握评估基础知识,充分了解学校及所在学院基本情况;四是要精神饱满,朝气蓬勃。现阶段评估已经进入冲刺阶段,卢雪松希望各二级学院扎实开展评估知识培训和学生访谈演练,将评估相关工作落实落细落小,勠力同心,决胜本科教学合格评估。

会上,各二级学院书记及副书记随机交叉对学生代表就学校概况、专业发展、职业生涯规划、校园文化活动、第二次党代会、学风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访谈演练。

据悉,本次参加座谈会演练的学生由学生处随机从二级学院中抽取,覆盖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少数民族学生、各年级及各专业学生,对学生整体情况既是一次摸底,又是一次检验,还明确了下一步改进的方向,为完成好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学生访谈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 © 2019 四川旅游学院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网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 | 邮编:610100 | ICP120083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