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教学质量管理平台培训会

作者:教学督导委员会 时间:2020-09-23 点击数:

 

川旅院新闻网讯 (通讯员 许丽元)为推进学校教学质量管理信息化发展,加强教学督导工作方式方法有效转变、督导评价结果及时反馈,进一步完善学校内部质量保障体系,不断提高本科教育教学质量,学校组织召开了教学质量管理平台培训会。

培训会共开设三场,均以远程直播方式进行,参会人数共计320余人。第一场于9月14日召开,培训对象包含校院两级督导组、校院教务管理员,培训内容主要包括督导评教操作演示、管理员平台操作演示等;第二场和第三场分别于9月21日、22日召开,培训对象均为各教学单位任课老师,培训内容主要围绕教师评学、随堂评价、期中评价、期末评价等操作演示展开。

   

经过培训,各级督导专家和教学管理人员熟悉和掌握了平台操作流程与方法,并通过平台积极开展督导评教、教师评学等工作。教学质量管理平台的引入,替换掉了传统纸质版听评课表,方便校院两级督导组随时随地进行线上督导评价;同时,平台可实时更新数据,方便校院两级管理员、督导专家和被评教师查看评价结果,及时进行指导与改进。教学质量管理平台的引入与使用,实现了教学信息与数据处理的可视化、信息化、便捷化,提升了学校教学质量的信息化管理水平,促进了学校内部质量监控与保障体系进一步完善。

版权所有 © 2019 四川旅游学院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网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 | 邮编:610100 | ICP120083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