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我为评估做贡献”2020级新生座谈会

作者:学生工作部 时间:2020-12-24 点击数: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滕木子 摄影 袁鑫磊)为及时了解2020级学生对学校教学、生活、管理、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增强我校教育教学、管理服务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提高管理服务水平和教学质量,助力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12月23日12:40我校在文化广场会议室召开了“我为评估做贡献”2020级学生座谈会。武装部部长、保卫处处长阳洪波,后勤服务管理中心党支部书记罗巨明,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卢雪松,校团委书记杨秋玲,教务处副处长袁春平,图书馆副馆长杨瑞,信息中心老师姚嘉鑫和各二级学院2020级学生代表们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工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王真真主持。

座谈会上,王真真首先介绍了本次座谈会的目的与要求。随后,各二级学院2020级学生代表们谈到了对未来大学生活的规划和目标,并且围绕教师教学态度、教学方法及手段、教学效果,学生学习态度与方法、学习困惑及学风建设,学校校园设施,食堂、宿舍管理和服务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对学校发展建设提出了一些意见与建议。相关部门领导针对同学们所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并对无法马上解决的问题给出了下一步的整改计划。

最后卢雪松总结讲到对于各位同学提出的合理诉求,学校相关部门会及时整改并回复。他对同学们提出了两点希望,第一是希望同学们要加强对评估知识的学习宣传,遵守校规校纪,积极践行“尊师切问 好学明辨”的优良学风,为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贡献力量。第二是希望同学们以主人翁的姿态秉承坚毅笃行、精专创新的旅院精神和求实求是、卓越超越的旅院校风,共同为旅院的建设添砖加瓦。

座谈会上,各二级学院2020级学生代表们畅所欲言,增进了师生之间深层次、多渠道的沟通和交流,不仅有利于促进我校教学和学生服务管理工作的提升,而且有利于促进2020级学生们适应大学生活节奏、开启新征程,体现了学校“学生为本 教师为要”的办学理念。

 

版权所有 © 2019 四川旅游学院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网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 | 邮编:610100 | ICP120083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