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检查疫情防控、合格评估整改工作

作者:纪委办 时间:2020-12-23 点击数: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娄玲)12月18日下午,驻校纪检监察组组长、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祥禄带队深入到学生公寓、医务室、学校食堂后厨等对后勤服务管理中心常态化疫情防控、合格评估重点整改、厉行节约制止餐饮浪费等工作进行了督查。驻校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校纪委副书记冯壮志、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周梅和纪委办公室娄玲一道检查。

督查组听取后勤服务管理中心工作汇报

后勤服务管理中心主任黄文刚就相关工作进展情况作了汇报。目前,常态化疫情防控正在从“严、细、慎、实”四个方面稳步推进,严格做到了物资充足、台账清晰;本科教学合格评估重点整改项目正在稳步推进,并取得一定成效;通过前期宣传和检查,餐饮节约已在校内师生形成共识。虽然各项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但仍然存在一定的差距,接下来会在力度和细节上更进一步做细做实,加强后勤业务工作和党建工作再融合,加大对校内师生的人文关怀、对教学科研的服务力度。

督查组检查学生公寓

督查组检查学校食堂后厨

杨祥禄充分肯定了后勤服务管理中心取得的成绩,指出他们在前期工作中做到了“有认识、有谋划、有举措、有感受、有体会、有氛围、有成效”。同时,也从三个方面提出了更进一步的工作要求。第一,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方面,要高度重视,明确责任;完善预案,落实制度;抓好日常,筑牢防线;关注动态,加强联动;抓好储备,保障需要;加强宣传,做好教育。第二,在制止餐饮浪费方面,要深化认识,突出重点;加强检查,持续宣传;完善制度,逗硬执行;履职尽责,形成合力。第三,在合格评估重点整改上,要再次认真梳理职责,落实整改要求,不断优化措施,完善设施和环境。

督查组在烹饪与食品实验管理中心现场检查

最后督查组一行,还对烹饪与食品实验管理中心合格评估重点整改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与指导。

版权所有 © 2019 四川旅游学院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网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 | 邮编:610100 | ICP120083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