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文化产业学院开展2022-2023第二学期教学观摩课

作者: 时间:2023-03-31 点击数: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摄影 杨琴)为促进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高,搭建教师之间互相学习交流的平台,推进学院教学质量稳步提升。2023年3月27日,旅游文化产业学院举办了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教学观摩课,教育质量与评估办公室副主任宋若远、校级教学督导专家组组长王兰、专家许霞、旅游文化产业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王汝辉、副院长何振,学院督导代表、教师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了此次观摩课。

    观摩课由旅游文化产业学院张哲乐副教授讲授《会展场馆经营与管理》课程中的会展场馆的选择和会展场馆的规划设计两大知识点。张哲乐运用了丰富的会展行业知识,辅以具体案例和图表进行说明,紧紧围绕课程内容设计问题,引导学生思考。授课重难点突出、逻辑清晰、课堂幽默风趣学生兴趣浓厚,师生互动效果良好。

    课后老师们纷纷表示此次观摩课受益匪浅,对于自身课堂教学能力的提升有着重要意义,应认真反思如何有效融入课程思政,以及OBE理念在教学设计中的体现,保持对教学的敬畏之心,爱教学、爱学生,在基本功、教学语言的表达、仪容仪表等方面树立教师形象。

版权所有 © 2019 四川旅游学院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网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 | 邮编:610100 | ICP120083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