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财务处组织召开2023年开源节流专题调研会
来源:财务处 作者: 时间:2023/06/28 15:20:27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殚 摄影 李怡)根据主题教育有关大兴调查研究工作要求,为了进一步推动学校开源节流工作目标任务落实,近期,财务处分类分层次组织多场开源节流工作调研会,各开源节流专项工作组及成员单位负责人、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财务处处长侯智勇主持。

会上,侯智勇首先对调研主题、调研目的、调研内容做了简要介绍,进一步解读《四川旅游学院开源节流工作方案(2023-2025年)》文件内容,并传达学校党委常委会有关开源节流工作要求。随后,参会人员紧紧围绕开源节流专项组具体工作举措、目标任务落实进度、未来工作思路、激励政策作用发挥等方面进行陈述,财务处协同相关职能部门一起协商解决部分工作任务推动过程中的问题,取得了较好的沟通成效。

通过专题调研会的开展,让全体人员进一步充分认识到开源节流工作是学校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体现,是牢记“国之大者”、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必然要求。专题会议调研了各专项组工作目标落实情况,协同解决了有关问题,对有效组织推动开源节流工作年度目标实现起到了重要的作用。财务处接下来将继续贯彻落实学校党委有关工作部署要求,持续激活“自我造血”功能,多渠道筹措办学经费,杜绝资源浪费,为切实改善学校财务状况发挥重要作用,有力推进学校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财务处践行主题教育,组织“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下一条:财务处职工参加四川省教育会计学会川西南分会2023年年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