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财务处职工参加四川省教育会计学会川西南分会2023年年会
来源:财务处 作者: 时间:2023/05/26 09:04:03

5月25日,由四川省教育会计学会川西南分会主办的年会在西南医科大学召开,四川省财政厅、教育厅、各省属高校财务管理人员参会,我校财务处处长侯智勇、预算与国库管理科科长李怡、会计核算中心刘莉参加会议。

会上,省教育厅教育工委副书记张澜涛、省财政厅会计处处长刘更新针对全省财会监督现状、财务人才队伍培养及继续教育培训等方面作了精彩报告,并向高校财务工作者提出了新的工作要求。随后,省财政厅财会监督处处长傅永红就《加强财会监督 严肃财经纪律》为题做了专题讲座。随后,重庆医科大学财务处处长钟珂、四川农业大学财务处处长白梅、四川师范大学财务处处长李兴聪、重庆邮电大学财务处处长章勇、西南石油大学财务处处长何涛、四川轻化工大学财务处处长徐志培分别以《以数字化内控为抓手 强化财会监督 提升财务效能》、《用数字书写责任 以账本记载形象》、《基于师生满意的财务治理模式》、《高校财务工作基础—财务人、财务事》、《党建引领 文化铸魂—打造新型高校财务组织管理体系》为主题,从推进预算管理改革、内控数字化改革、落实财务监督具体举措等方面分享工作经验。

本次会议我校与其他兄弟院校财务人员充分沟通交流,分享了我校在财务管理工作方面的心得,学习了兄弟院校很多先进的经验和做法,为进一步加强财会监督,提升财务管理质量指引了方向。

上一条:财务处组织召开2023年开源节流专题调研会

下一条:财务处组织安排员工参与中国教育会计学会2023年高校财务领导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