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关于召开2020-2021年中央支持地方高校发展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的通知
来源:财务处 作者:管理员 时间:2021/10/11 15:02:29

校属各部门: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中央财政项目建设工作进度,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协同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学校决定组织召开2020-2021年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现将有关工作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10月13日(周三)上午9:00

二、会议地点

会展中心标一会议室

三、参会人员

赵平飞、刘培文、吉志伟、何喆、梁爱华、吴小莉、李震清、李琳、周相兵、薛东、侯智勇、李怡、陈丽洁

四、会议内容

(一)财务处通报项目资金执行进度及有关政策要求。

(二)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通报各项目采购工作计划及进度安排,基建处说明产教融合大楼交付使用计划安排情况,资产处说明固定资产验收及管理相关政策。

(三)各项目组汇报项目建设进度及资金执行情况,说明年底项目建设计划情况,提出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逐一讨论解决。

2020年中央财政项目建设部门:信息与工程学院;

2021年中央财政项目建设部门:经济管理学院(牵头部门)、马克思主义学院、图书馆、教务处。

特此通知

财务处

2021年10月11日

上一条:关于2021年财务处年终决算有关事项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务卡办理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