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平台简介及载体荣誉


1.平台简介

四川旅游学院产教融合智慧就创业平台(以下简称平台),由四川旅游学院创新创新学院运营,场地分为一楼+二楼两个区域,场地面积共计1000㎡。其中入驻企业(团队)用地约620㎡;分为两个孵化办公区域与一个直播创业闪店。公共服务场地约200㎡;办公用地约140㎡。截止目前为止,共计入驻企业(团队)103家。

平台致力于为大学生提供一个交流合作、智力支撑、金融支持,创业孵化和政企合作的公共服务平台。致力于为早期大学生(青年)打造共享创业空间,为早期大学生(青年)创业者提供健康、向上的办公空间及优质、高效、专业的创业服务和支持,满足创业者各阶段的多种需求。依托专业实验室,建立校级创新创业实践基地10个。

平台旨在凝聚社会各界力量,为有理想与创新精神的青年人提供成长平台与土壤,促进和提升青年人就业和创业成功率,为青年提供创新创意创业领域的培训、辅导和孵化服务,关注青年自由智慧成长,扶持更多青年人放飞梦想,实现价值。以OBE为理念塑造了“课项赛孵”为一体的创新创业教育全价值链育人体系,产生了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创新创业成果。

2020年,平台对孵化场地进行了升级改造,进行了细致的硬件装修并配备相应的办公家具、布设开通网络,同时配套了专门的保洁人员进行公共环境卫生维护和保障。

2.载体荣誉

产教融合智慧就创业平台2020年加入成都市龙泉疫区创新创业平台联盟。

2021年成功申报新经济和科技局新建区级创新创业载体,获批补贴奖励15万元,全区仅有3家载体获得此项奖励。

2021年授牌成为“龙泉驿区创新创业孵化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