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代会进行时”系列报道之六:中国共产党四川旅游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2020-05-15 10:15:06

      闭幕式现场

      晏启鹏致闭幕辞

      卢一主持大会

      中共四川旅游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委员、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柯洁 摄影 袁婷 唐健尹珍 代雨宏5月13日上午,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和任务之后,中共四川旅游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在旅游会展中心大礼堂胜利闭幕。第二次党代会152名代表出席会议,学校历届老领导,党外校领导,民主党派代表,各级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中层干部,省级学术技术带头人、后备人选、突出贡献专家、先进人物代表以及二级学院特聘院长列席了会议。晏启鹏同志致闭幕辞。卢一同志主持大会。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中共四川旅游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委员19名,他们是:王雄、卢一、卢雪松、白洁、向玉成、李想、李进军、杨秋玲、杨祥禄、杨朝斌、吴小莉、张华、陈良兵、赵平飞、姚辉、晏启鹏、梁爱华、彭茂、窦小玲(以姓氏笔划为序)。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中共四川旅游学院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7名,他们是:冉飞、冉秀霞、冯壮志、华旦扎西、刘帅、杨江伟、杨祥禄(以姓氏笔划为序)。

      闭幕式现场

      代表投票

      代表投票

      大会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四川旅游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关于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四川旅游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关于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大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省委十一届二次、三次、四次、五次、六次全会精神。总结了我校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分析了新时期学校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明确了学校的崇高追求、学校精神、校风、教风、学风、校训,明确了新时期学校的办学定位和战略步骤,明确了新时期学校全面加强立德树人、全面推进学科专业建设、全面推动科学研究、全面增强学校发展依靠力量、全面完善学校发展支撑体系五大战略重点,提出了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是一次集中民智、反映民意的大会,是一次总结过去、规划未来、明确战略、部署任务的大会,是一次凝心聚力、团结奋进的大会,是一次继往开来、承前启后、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大会。

      晏启鹏在致闭幕辞时指出,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共产党员要认真执行大会的各项决议,努力实现大会明确的发展目标和完成大会确定的各项任务。各级党组织负责人要在本单位传达好、宣传好会议精神,让本单位师生员工了解大会精神和主要内容,学习好、宣传好、贯彻落实好大会精神。同时,各单位要主动对准大会提出的奋斗目标,主动认领大会明确的主要任务,不负重托、履职尽责,精心筹划、真抓实干,努力把党代会绘就的宏伟蓝图,变成繁荣发展的美好现实!

      晏启鹏号召,发展的宏伟蓝图已经绘就,冲锋的号角催人奋进。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全校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改革创新,攻坚克难,为把学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一流大学而努力奋斗!

      中共四川旅游学院第二届委员会一次全会

      中共四川旅游学院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一次会议

      又讯:5月13日下午,中共四川旅游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召开二届一次全会,选举产生中共四川旅游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8人,他们是晏启鹏、卢一、杨祥禄、赵平飞、白洁、王雄、姚辉、杨朝斌。选举晏启鹏同志任中共四川旅游学院第二届委员会书记,选举卢一同志任中共四川旅游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副书记、选举杨祥禄同志任中共四川旅游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副书记。

      中共四川旅游学院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二届一次会议,选举杨祥禄同志任中共四川旅游学院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选举冯壮志同志任中共四川旅游学院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副书记。

      中共四川旅游学院第二届委员会书记晏启鹏同志发表讲话,对新一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提出殷切期望和严格要求。他要求全体两委委员要做讲政治的带头人,做执行制度的带头人,做勇于担当攻坚克难推动发展的带头人,做狠抓工作落实的带头人,做关爱干部培养事业接班人的带头人,做学习的带头人,做履行“一岗双责”的带头人。他还对今后党委常委会工作和党委全委会工作提出了具体的制度性要求。

      中共四川旅游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中共四川旅游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委员

      中共四川旅游学院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闭幕式现场

版权所有 © 2019 四川旅游学院党代会专题网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 | 邮编:610100 | 蜀ICP备1200833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