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召开党代会精神学习和宣讲工作布置会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日期:2020-05-29 14:37:41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月)5月26日下午两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在二教123会议室召开了关于我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和宣讲工作布置会。会议由党支部纪律检查委员、副院长刘国华主持。

    会上,刘国华首先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围绕党代会报告的内容进行了深入解读和学习,并重点传达了党代会精神。

    其次,他向与会人员传达了支部书记吴小莉对于马院全体老师学习和宣讲党代会精神的相关要求。支部关于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分为三个层面:一是支委会集体学习党代会工作报告及纪委报告,深刻领悟相关精神,并认真贯彻落实,作为支委委员务必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二是学院全体教师集体学习,深刻领会相关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深入贯彻执行,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三是向学生宣讲,在《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堂教学时间中,任课教师积极宣传党代会相关精神,让学生了解学校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显著成就,让学生感悟学校的精神与情怀,让学生成为学校发展的参与者与建设者。

    最后,刘国华要求,马院应将党代会精神作为今后各项工作的指导纲领,全体老师一定要抓住新机遇,全面贯彻落实相关精神,不负重托,主动担当,奋发进取,为建设美好的旅院做出新作为,谱写新篇章!


版权所有 © 2019 四川旅游学院党代会专题网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 | 邮编:610100 | 蜀ICP备1200833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