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来源:   日期:2020-06-03 17:07:42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林)6月2日下午,第二场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会在第二教学楼405会议室开讲。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团副团长、党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朝斌,党办(校办)主任彭茂,教务处长梁爱华,组织部副部长龚佳分别给旅游文化产业学院、希尔顿酒店管理学院全体教师作了宣讲。党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朝斌主持会议。

    彭茂以“蓝图的形成、铿锵的足音”为题,解读了党代会筹备过程、报告形成过程,指出党代会报告是学校崇高追求的集中体现;杨朝斌以“弘扬学校精神 继续扬帆奋进”为题,阐述了学校历史使命与发展愿景、学校精神的锤炼过程与精神实质和校风、教风、学风和校训的精神内涵和现实意义;梁爱华以“历史方位与战略抉择”为题阐述了党代会报告中学校的历史方位与办学定位、学校的战略目标与战略路径、学校的战略步骤与战略重点;龚佳以“聚焦新目标 开启新征程”为题阐述了党代会报告中立德树人体系、学科专业布局与科技创新体系、“四个工程”与“四项计划”、“三大战略”与“三大攻坚战”、民生建设与“八大改革”等主要内容。

    大家纷纷表示宣讲会安排及时内容丰富,讲解精彩,发人深省,催人奋进,并表示一定要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立足岗位,脚踏实地、不畏困难、不惧挑战,以饱满的激情、充足的干劲、过硬的作风共创学校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版权所有 © 2019 四川旅游学院党代会专题网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 | 邮编:610100 | 蜀ICP备1200833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