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党支部专题学习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科技处   日期:2020-06-05 11:24:34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犟)6月3日,科技处党支部在行政楼205室举行组织生活会,专题学习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科技处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委员、科技处处长、党支部书记陈良兵主持。

    会上,陈良兵同志对学校第二次党代会召开情况进行了介绍,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晏启鹏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四川旅游学院第一届委员会所作的题为《改革创新 攻坚克难 奋力把我校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一流大学》的工作报告,并结合报告五部分内容,重点从“强力推动科研工作,构建有效的科技创新体系”阐述了学校科研工作在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诠释战略部署和战略步骤。

    接着,陈良兵同志以“聚焦新目标,开启新征程”为题,给全体党员同志上了一次生动的党课。结合他作为亲历者的感受,分享了学习领会党代会报告精神的体会。他表示,成功生本是学校完成的“第一次创业”。党代会报告对过去的总结和评价是客观的、让人振奋的,也是我们坚定目标和信心的精神支撑。在未来的工作中,科技处全体党员同志要珍惜学校在改革与发展过程中总结出的宝贵经验,并自觉运用这些经验,推动工作;要深刻认识学校今后发展面临的重要机遇和严峻挑战,改革创新,攻坚克难,求真务实,认真细致地论证和思考,探索规律,推动学校事业发展。

    范文教同志表示,作为列席代表参加学校第二次党代会感触很深,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的报告是对以前的总结,更是对未来的要求,通过对党代会报告的学习,科技处全体党员同志要准确把握学校未来五年任务,凝聚部门力量,将任务分解到年度,认真落实,全力推进学校科研工作取得成效。

    科技处全体党员表示,学习贯彻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发人深省、催人奋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围绕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奋斗目标,紧密结合学校发展实际,理清发展思路,突破瓶颈,确保党代会的科研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版权所有 © 2019 四川旅游学院党代会专题网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 | 邮编:610100 | 蜀ICP备1200833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