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工程学院召开学习贯彻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主题活动
    来源:信息与工程学院   日期:2020-07-14 17:53:44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石明玉)7月10日下午,信息与工程学院在C栋大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主题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梅、院长周相兵、党总支副书记徐红丹、副院长李凌以及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与本次主题活动。

    在会上,周梅紧紧围绕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上审议通过的《中国共产党四川旅游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和《中国共产党四川旅游学院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从三个主要方面带领全院教职员工认真学习和贯彻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的重要精神:第一,要从从“高处”着眼,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学校第二次党代会召开的特殊意义,明确党代会召开的特殊背景和关键时间节点; 第二,要从“细处”着力,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学懂弄透《中国共产党四川旅游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以及《中国共产党四川旅游学院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重要指示;第三,要从“实处”着手,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实践要求,认真贯彻和严格落实党代会报告精神,发扬好示范引领作用。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强了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对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和领悟,使全院教职员工明确认知学校目前所处的历史方位与发展蓝图,深刻理解个人成长与学校发展的紧密关系。信息与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将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迎接挑战与考验,用实际行动为把我校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一流大学的目标而奋斗!


版权所有 © 2019 四川旅游学院党代会专题网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 | 邮编:610100 | 蜀ICP备1200833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