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暨党员学习大会
    来源:   日期:2020-06-30 16:37:23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曾琳)2020年6月2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暨党员学习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冉秀霞主持会议。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是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首先,由杜鹃等8名参加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的党代表作党代会精神宣讲交流发言。会上,各位代表结合自身实际和工作体会,分享了他们的参会感受和个人心得。代表们纷纷表示第二次党代会两个报告发人深省,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党代会精神为指引,立足本职工作,奋勇争先,为推动学校迈上新台阶做出自己的贡献。

    之后,院长刘诗永组织大学学习讨论了学校《2020年教职工年度考核实施方案》和《2020年二级单位考核实施方案》两个征求意见稿。他强调,教职员工要认真学习两个方案,对标对表各项工作,开展自我检查,逐项规范,现阶段要全力以赴做好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准备工作。

    会议第二阶段是全体党员集中学习。首先由冉秀霞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共四川旅游学院委员会关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实施方案(修订)》(川旅党【2020】40号)和校党委晏启鹏书记在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冉秀霞对修订后实施方案和晏启鹏书记讲话的主要内容作了详细解读,并强调,全体党员要结合学院工作履职尽责,在岗位上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共同开创学院工作新局面。最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纪检委员马晓林组织大家学习了校党委副书记、省纪委监委驻学校纪检监察组组长、校纪委书记杨祥禄在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以及学校下发的《四川旅游学院持续深入开展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工作方案》(川旅党【2020】45号)。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将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和落实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实施方案及大会精神与学院的具体工作、具体任务相结合,对照党代会的目标要求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清单和主要任务,全体教职工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目标任务,在学校党委和学院党总支的领导下,积极行动,勇挑重担,努力为学校和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 2019 四川旅游学院党代会专题网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 | 邮编:610100 | 蜀ICP备1200833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