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旅游学院“烹饪珠峰”行动计划2023年第二次工作推进会召开

作者: 时间:2023-04-04 点击数: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鑫)2023年4月3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410会议室召开了四川旅游学院“烹饪珠峰”行动计划2023年第二次工作推进会。发展规划处、人事处、烹饪与食品学部、烹饪学院、食品学院、川菜发展与饮食文化研究院、烹饪科学重点实验室等负责人参加会议。


学校党委书记晏启鹏针对“烹饪珠峰”行动计划2023年工作作出重要指示。晏书记指出:“烹饪珠峰”建设工作需扎实进行,全面落实又突出重点。各成员单位和职能部门要有高度的危机感和使命感,工作中讲究方式方法。在建设过程中,最关键也最紧迫的是人才问题,主要应从人才的规模、结构、整体素质和师德师风等4个方面着手。对不同类型的人才,制定一对一的针对性的培养方案。晏书记还指出需从学术论坛和学术刊物两个阵地出发,大力提高学科声誉。

会上,烹饪与食品学部主任梁爱华介绍了“烹饪珠峰”2022年工作的总体情况,人事处处长李进军对“烹饪珠峰”人才引进工作提出了具体建议。



版权所有:四川旅游学院 |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 | 邮编:610100 | 蜀ICP备1200833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