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优秀家风 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5-24 点击数: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沐优)为落实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在新时代新征程中主动作为、砥砺奋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5月24日下午,发展规划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洛带客家家风馆开展“传承优秀家风 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先后参观了志高行远厅、耕读传家厅、尊祖敬宗厅、崇德尚义厅、兴家报国厅,通过展板、影像、故事介绍等载体,全方位了解了客家家风发展的历史进程。参观过程中,大家仔细看、认真学,不断从优秀家风中汲取道德力量,得到了思想上的洗礼,精神上的鼓舞。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言“不论时代发生多大变化、不论生活格局发生多大变化,我们都要重视家庭建设,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紧密结合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扬光大中华民族传统家庭美德,促进家庭和睦。”

版权所有:四川旅游学院 |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 | 邮编:610100 | 蜀ICP备1200833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