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学术委员会召开2023年第一次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23-05-26 点击数: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鑫)2023年5月24日上午,学校学术委员会在第一标准会议室召开2023年第一次会议。会议由主任委员梁爱华主持。

会议评议了《四川旅游学院大健康产业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和《四川旅游学院大数据与统计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首先由两位学院的院长就规划的主要内容做了介绍,委员们在充分听取汇报后,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要求两个学院在会后对“十四五”发展规划进行修改和完善。

随后委员们还就增补四川旅游学院第二届学术委员会委员和副主任委员相关事宜进行了投票表决,一致同意增补秦安建等四位教授为我校第二届学术委员会委员,周相兵教授增补为我校第二届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版权所有:四川旅游学院 |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 | 邮编:610100 | 蜀ICP备1200833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