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法国保罗博古斯学院国际合作负责人一行访问我校

发布:2019/11/18    信息来源: POST CONTENT
来源

2.jpg

    10月23日,法国保罗博古斯学院国际合作负责人Angelika Caillon、中国总负责人梅园及中国校际合作负责人许予访问我校。校长卢一亲切会见了Angelika一行,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郑贤贵、烹饪学院院长李想及相关人员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卢一校长代表学校热烈欢迎法国保罗博古斯学院一行,希望双方尽快推进中外合作办学有关事宜,同时就师资培养、学生学历提升、联合举办行业培训等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Angelika感谢我校的热情接待,就合作办学进展情况及后期工作计划做了介绍。

    下午,法国保罗博古斯学院一行在第一教学楼A102举办了宣讲会,向我校烹饪学院和旅游文化产业学院的学生详细介绍了该校的留学项目和专业优势。

    此前,法国保罗博古斯学院代表团于2019年4月首次访问我校,就两校合作进行了初步洽谈;副校长陈云川于2019年7月率团回访该校,就共同构建非独立法人中外合作办学机构进行了深度磋商,并达成了合作共识。


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and Exchanges Office Of Sichuan Tourism University (Office of Hong Kong, Macau and Taiwan Affairs)
Email: iceo@sctu.edu.cn  Tel: (+86 28) 84825071  Fax: (+86 28) 84825071
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  邮政编码:610100
@2019 四川旅游学院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