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法国杜盖酒店管理学校校长一行访问我校

发布:2019/10/12    信息来源: POST CONTENT
来源

   10月9日上午,法国杜盖酒店管理学校新任校长Thierry率职业技术教育中心主任Bruno及外事处处长Christophe到校访问。校长卢一亲切会见了Thierry一行,副校长陈云川组织召开座谈会。

   会上,陈云川对Thierry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两校的友好合作表示了高度肯定。25年里,交流项目开展稳定、有序,两校师生互相学习,共同进步。Thierry感谢了我校的热情接待,并表示长期以来的合作交流让该校师生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促进了学校的发展。双方还就进一步拓宽合作交流范围展开了讨论,希望在人文风情、跨文化交际、旅游文化、红酒品鉴等方面进行拓展。

   期间,Thierry一行还参观了我校烹饪与食品实验管理中心。

   法国杜盖酒店管理学校位于法国加来海峡省,紧邻英吉利海峡。1994年,经四川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引荐,我校与法国杜盖酒店管理学校缔结友好合作关系,每年互派师生开展为期一个月的短期交流培训。迄今为止,已有300余名学生及50余名教师参与了此交流项目。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郑贤贵及相关人员参加上述活动。


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and Exchanges Office Of Sichuan Tourism University (Office of Hong Kong, Macau and Taiwan Affairs)
Email: iceo@sctu.edu.cn  Tel: (+86 28) 84825071  Fax: (+86 28) 84825071
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  邮政编码:610100
@2019 四川旅游学院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