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疫情挡不住的跨国情谊——我校与海外各友好合作学校互致慰问

发布:2020/04/20    信息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POST CONTENT
来源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李敏摄影李敏)鉴于新型冠状肺炎疫情在欧洲各国快速蔓延,卢一校长代表全体师生向海外各友好合作学校发去慰问信,致以我校最诚挚的慰问和深深的关切,坚信凭着各国政府及人民坚定勇敢的决心、优良的卫生医疗体系、积极高效的行动,一定能取得抗击新型冠状肺炎疫情的最终胜利。

海外各友好合作学校对我校的关心慰问表示衷心感谢。与我校有着20多年悠久合作历史的法国杜盖酒店管理学校,其现任校长蒂埃里·库维利耶先生在回信中表示,他为我国已经控制住了这场健康危机而感到高兴,热切希望两校能够继续保持合作,并祝愿我校全体师生在这个特殊时期平安健康。

据世界卫生组织统计,截至18日,欧洲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超过108万,仍是世界上新冠疫情最严重的地区。但部分国家疫情趋缓,如法国公共卫生部门1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其新冠患者住院人数已连续下降10天。

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and Exchanges Office Of Sichuan Tourism University (Office of Hong Kong, Macau and Taiwan Affairs)
Email: iceo@sctu.edu.cn  Tel: (+86 28) 84825071  Fax: (+86 28) 84825071
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  邮政编码:610100
@2019 四川旅游学院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