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同心战疫 居家学习——我校国际学生线上教学工作运行良好

发布:2020/04/27    信息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POST CONTENT
来源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彭程)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安排,秉承“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宗旨,我校相关部门齐心协力、主动作为,及时启动国际学生线上教学。

为确保国际学生们学有所乐、学有所得,旅游文化产业学院的老师们精心制作教学课件、录播视频,确保学习质量不打折扣;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也积极向国际学生讲授疫情防护知识,适时进行心理疏导,让他们感受到宽心、放心;国际学生们状态饱满、自律自觉,认真完成规定的学习任务,积极主动与老师同学交流互动,线上学习效果良好。

截止目前,我校国际学生线上教学工作运行良好。学生们身体健康、无任何异常现象。

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and Exchanges Office Of Sichuan Tourism University (Office of Hong Kong, Macau and Taiwan Affairs)
Email: iceo@sctu.edu.cn  Tel: (+86 28) 84825071  Fax: (+86 28) 84825071
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  邮政编码:610100
@2019 四川旅游学院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