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我校举行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第一次会员大会

发布:2020/12/23    信息来源: 党委统战部 POST CONTENT
来源  党委统战部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翎雁)为充分发挥广大留学人员优势,增强留学人员团体凝聚力,经过前期充分准备工作,我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第一次会员大会于12月22日在学术报告厅成功举行。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姚辉出席并主持会议,召集人、烹饪科学重点实验室主任邓静及来自各学院、各部门30名留学归国人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大会审议通过了《四川旅游学院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章程(草案)》和《四川旅游学院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理事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了四川旅游学院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邓静、邓添天、刘勇、刘蕴瑶、宋若远、李鹏、何光美、陈思裕、胡音等9名会员当选为第一届理事。会员大会后,召集人邓静主持召开了第一届理事会,会议选举产生了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和副秘书长。邓静当选为会长,刘勇、宋若远当选为副会长,何光美当选为秘书长,邓添天当选为副秘书长。

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的成立是学校党委加强留学归国人员工作采取的一项重要举措,标志着留学人员工作有了组织依托,留学归国人员有了学习交流、情感联络、发挥作用、展示自我的新平台。学校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在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将发挥独特作用,为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做出重要贡献。

 

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and Exchanges Office Of Sichuan Tourism University (Office of Hong Kong, Macau and Taiwan Affairs)
Email: iceo@sctu.edu.cn  Tel: (+86 28) 84825071  Fax: (+86 28) 84825071
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  邮政编码:610100
@2019 四川旅游学院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