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学校有关部门赴西南交通大学利兹学院交流学习

发布:2020/12/29    信息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POST CONTENT
来源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彭程)近日,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港澳台办公室主任)郑贤贵、希尔顿酒店管理学院院长袁新宇一行到西南交通大学利兹学院交流学习。

西南交通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任新红、利兹学院院长靳忠民、直属党支部书记江久文、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副院长)赵舵、副院长朱焱、综合事务中心主任夏夏热情接待了郑贤贵、袁新宇一行。在随后的座谈会上,靳忠民深情回顾了学院的创办历程,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特色、“三中心、一服务”的行政框架,以及2020届毕业生的喜人成绩。任新红、江久文分别做了补充发言。

    郑贤贵就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的现状进行了介绍,感谢利兹学院在我们探索中外合作办学的过程中给予的指导与帮助。袁新宇就希尔顿酒店管理学院的校企合作办学模式、理事会工作制度、国际化人才培养定位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与利兹学院加强交流、学习。

    随后,主客双方围绕中外合作办学、中外人文交流等内容展开了讨论。会后,郑贤贵、袁新宇一行参观了利兹学院新建成的办公和教学区域。希尔顿酒店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朱红萱、党总支副书记宗平、教师刘莉,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港澳台办公室副主任)彭程参加上述活动。

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and Exchanges Office Of Sichuan Tourism University (Office of Hong Kong, Macau and Taiwan Affairs)
Email: iceo@sctu.edu.cn  Tel: (+86 28) 84825071  Fax: (+86 28) 84825071
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  邮政编码:610100
@2019 四川旅游学院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