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人赴北京教育部等单位洽谈合作项目事宜

发布:2022/08/15    信息来源: POST CONTENT
来源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敏  杨洋)为加强我校国际化建设,提升中外合作办学能力与水平,8月9日—13日,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负责人王泉赴北京教育部等单位洽谈合作项目事宜。

在教育部国际交流司,王泉重点介绍了我校依托国家“一带一路”的发展战略全面推进学校教育国际化的发展思路与国际化建设情况,并就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工作进行了深入沟通,希望借助教育部国际交流司的平台、资源和优势,对我校教育国际交流工作进行具体指导。

在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王泉与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培训部和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出版社负责人进行了合作交流。王泉就我校的办学思路、办学特色等方面情况进行了汇报。双方就在如何促进学校发展建设进行了交流。

此次交流过程中,教育部国际交流司和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对我校的办学特色、发展建设等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为我校国际化建设和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建设打下了坚实基础。

 

 

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and Exchanges Office Of Sichuan Tourism University (Office of Hong Kong, Macau and Taiwan Affairs)
Email: iceo@sctu.edu.cn  Tel: (+86 28) 84825071  Fax: (+86 28) 84825071
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  邮政编码:610100
@2019 四川旅游学院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