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全球化视野》课程组召开首次课程研讨会

发布:2022/10/20    信息来源: POST CONTENT
来源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洋)为加强课程建设,提高课程教学质量,《全球化视野》课程组于10月14日,在产教融合大楼11楼会议室召开首次课程研讨会。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王泉、副处长袁春平、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吴小莉、副院长刘国华、经济管理学院郭益盈、酒店管理学院李文举、高坤、创新创业学院杜丽洁、马克思主义学院杨洋、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李敏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泉主持。

http://www.sctu.edu.cn/__local/0/EF/3F/2D7A6C9D054D9ABFFD8F088028F_7815285D_1A846.jpg

会上,王泉就《全球化视野》课件建设规范、建设实施方案以及课程体系进行了介绍,并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安排。他指出,本门课程作为一门全新的课程,采用以专家讲座、专题授课、分组教学的形式开展教学,并对教学内容进行了分工。吴小莉提到,要扎实推进课程思政育人,深度挖掘课程思政元素,渗透德育教育,将知识目标、能力目标以及素质目标纳入课程目标设计当中。袁春平谈到,教学资料准备要更加充分,需要进一步完善。刘国华讲道,要站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角度去阐释全球化视野。

与会专家们还从教学管理、课堂教学、学生特点、教学改革等方面就课程的设计与教学方法进行了深入探讨,提出了很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与举措。

通过本次研讨,课程组统一了课程的考核方式、授课内容,组建了专家团队,为《全球化视野》课程开设打下坚实基础。与会专家们表示今后将持续加强学习与交流,不断地提高教学效果和水平,提升教学效果,提升课程质量与水平。

原链接:http://www.sctu.edu.cn/szb/info/1074/2031.htm

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and Exchanges Office Of Sichuan Tourism University (Office of Hong Kong, Macau and Taiwan Affairs)
Email: iceo@sctu.edu.cn  Tel: (+86 28) 84825071  Fax: (+86 28) 84825071
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  邮政编码:610100
@2019 四川旅游学院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