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召开晏启鹏书记在2022年秋季学期务虚会上讲话专题学习会

发布:2022/10/25    信息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POST CONTENT
来源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李敏10月24日上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在行政楼209办公室召开学习晏启鹏书记在2022年秋季学期务虚会上讲话精神的专题学习会,部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由处长王泉主持。

    会上,副处长袁春平传达了《关于认真学习晏启鹏同志在2022年秋季学期务虚会上讲话的通知》川旅院办〔2022〕9号文件精神,带领全体人员学习了《走好四川旅游学院国际化之路》,深刻领会晏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国际化的实操要求。随后,全体人员结合学校国际化工作实践,展开了学习心得分享和研讨。

    最后,王泉做了总结发言:晏书记的讲话令人鼓舞、振奋人心,学校高度重视国际化工作,对部门工作在肯定之余提出了新的发展目标和任务要求,国际化发展道路上有风有雨是常态,风雨无阻是心态,风雨兼程是状态,但是我们要以淡定自信的心态走好四川旅游学院的国际化之路。今后我们一方面要继续认真学习晏书记的讲话,结合工作实际抓好落实,另一方面要继续再接再厉,同时要注重与二级学院的横向交流,努力推进学校国际化。

                                                                                                                                                          编审  王泉

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and Exchanges Office Of Sichuan Tourism University (Office of Hong Kong, Macau and Taiwan Affairs)
Email: iceo@sctu.edu.cn  Tel: (+86 28) 84825071  Fax: (+86 28) 84825071
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  邮政编码:610100
@2019 四川旅游学院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