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中意丝路学院执行长蒋培华先生到访我校

发布:2022/12/19    信息来源: POST CONTENT
来源

川旅院新闻网网讯(通讯员 李敏  摄影 李敏)2022年12月15日,中意丝路学院执行长蒋培华先生到访我校,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主要负责人参与会见交流。

双方互相介绍了各自的办学特色和理念,并依次就如何开展国际化课程、开办课程教学条件、师生访学交换、学分互认、烹饪、食品相关专业合作等项目进行了探讨。中意丝路学院执行长蒋培华先生指出,经过多年探索,中意丝路学院以国际合作办学、卓越人才培养为基础,以设计创新与可持续发展两大战略为发展主线,注重人文建设,不断拓展与中意大学、政府、机构和企业的合作,逐渐形成同中意政、产、学、研合作的特色窗口,致力于打造协同创新的多功能"中意国际合作教育平台"。中意丝路学院重点在于培养一批具有国际视野、通晓中意两国语言和“中西贯通”的高素质人才,服务于两国的经贸往来,服务于两国的人文交流,促进中意两国的合作发展。在交流中,蒋培华先生也多次谈到四川本土文化,将川菜烹饪系列带到国际化课堂,让成都“美食之都”的影响力进一步扩大。

双方希望能够通过友好交流,共享优质教育资源;在师生交流、专业共建、技能培训、学术研究等领域开展合作,着力提升双方国际化人才培养水平,在烹饪和食品等领域开展合作,为推动中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会后,中意丝路学院执行长在相关方面负责人陪同下参观了学校的川菜博物馆、川菜研究院。

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and Exchanges Office Of Sichuan Tourism University (Office of Hong Kong, Macau and Taiwan Affairs)
Email: iceo@sctu.edu.cn  Tel: (+86 28) 84825071  Fax: (+86 28) 84825071
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  邮政编码:610100
@2019 四川旅游学院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