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韩国又松大学中国事务处处长、海外教育学院院长来访我校

发布:2022/12/19    信息来源: POST CONTENT
来源

川旅院新闻网网讯(通讯员 李敏  摄影 李敏)12月16日,韩国又松大学中国事务处处长、海外教育学院院长刘念博士一行来访我校,国际合作交流处主要负责人及又松大学校友、经管学院教师姚通博士陪同参与会见,双方就开展友好合作等事宜进行了深入的会谈。

又松大学刘念博士介绍了韩国又松大学的基本情况,提到又松大学正在着力打造保罗博古斯西餐学院,该学院教学标准由法国方面直接授权,并且按照西餐最高标准进行授课学习及其研修。并且又松大学为进一步加快国际化发展进程与中国各高校加强合作的同时,也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大学互设校区,期待未来与四川旅游学院展开更多的友好交流合作。四川旅游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主要负责人介绍了四川旅游学院的历史和近年来国际化战略发展以及学生培养方面的情况,提到国际化人才培养与服务地方是我校作为应用型本科的发展目标和方向;学校十月份成功举办了“家在成都•悦动有你”2022中外人士金秋趣味运动会,搭建了中外友谊的桥梁;中共成都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和各大驻成都领事馆都给予了肯定。国际化是学校的发展思路,学校正在以国际水准、世界眼光谋划发展,全面推动教育对外开放,并希望借助海外优质教育资源为社会发展输出更多优秀的国际化人才。

双方就两校框架协议签署、鲁班工坊设立、学分互认、项目发展、人文建设等问题进入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为下一步推进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and Exchanges Office Of Sichuan Tourism University (Office of Hong Kong, Macau and Taiwan Affairs)
Email: iceo@sctu.edu.cn  Tel: (+86 28) 84825071  Fax: (+86 28) 84825071
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  邮政编码:610100
@2019 四川旅游学院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